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18级物理学1班开展“树诚信考风,做文明考生”主题班会

2018级物理学1班开展“树诚信考风,做文明考生”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 2019-06-21  作者:  阅读次数:2179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培养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之风,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620日下午,2018级物理学1班在第二教学楼110教室开展树诚信考风,做文明考生主题班会。辅导员赵红菊老师及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班会伊始,由班长组织同学学习考试纪律规章,让同学牢记考试规章,严格要求自己。随后观看有关视频,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性。最后辅导员赵老师总结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坚决维护公平公正考试环境,发挥个人真实水平,倡导学院诚信之风。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