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定格一瞬,恩从心涌”新生摄影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理学部“定格一瞬,恩从心涌”新生摄影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9-09-25  作者:  阅读次数:2349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一批怀揣希望,追逐梦想的青年进入大学校园。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理学部新媒体中心举办主题为“定格一瞬,恩从心涌”的摄影作品大赛。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正能量、彰显理学部人文精神,营造浓厚的理学文化氛围。

       本次摄影大赛主要面向理学部2019级新生开展。活动伊始,新媒体中心通过理礼励历公众号微信推送以及制作展牌进行线上和线下的宣传工作。紧接着,在2019级新生开学期间进行现场拍摄作品征集,拍摄期间,2019级新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将自己初入大学的美好瞬间定格,照片中透露出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与父母合影,感恩之情溢于言表。手持国旗,表达出他们对祖国的热爱,更坚定了学习报国的目标。通过大家的积极参与,共征集摄影作品50余份。最后,评选出优秀摄影作品于第二教学楼进行为期五天的展出,经民主评比以及微信公众号投票的形式,安奕兴、刘子豪等13名同学分别荣获最佳摄影奖、最美笑容奖。

       留住青春年华光影,分享理学精彩瞬间,献礼祖国70华诞。本次活动为初入大学的新生搭建了献礼祖国、感恩父母、定格青春的平台,不仅加强了大家的人文科学修养,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重要的是激发了新生热爱理学,热爱祖国的情怀。此次活动成功开启理学部2019级新生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