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颂祖国庆70华诞,守初心做时代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理学部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颂祖国庆70华诞,守初心做时代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19-09-30  作者:  阅读次数:2516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理学部第二学生党支部于9月26日在第二教学楼211教室举办“颂祖国庆70华诞,守初心做时代青年”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伟妙、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2019级新生代表参加。

    此次党日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朗诵爱国诗歌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新生代表分别朗诵了《中华少年》、《盛世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创作。庄严肃穆的氛围、真挚饱满的热情、激昂顿挫的语调,汇成一句话:“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充满激情而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诠释,激发着每一位青年同学的爱国情怀,更彰显着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第二部分: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和努力拼搏,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党员权利和义务,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实现中国梦的付出自己的应有的努力,在为中华民族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第三部分:李伟妙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党日活动是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意义重大,希望全体同志一定要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求实创新,服务同学,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诗歌凝聚爱国情感,誓词彰显坚定决心,奋斗书写美好未来!此次党日活动,彰显了同学们高昂的斗志和信心,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使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情感化作信念,将话语变为决心,将期盼变成现实,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做贡献,为再创中华民族的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