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寰宇社团地质博物馆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理学部寰宇社团地质博物馆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9-12-18  作者:  阅读次数:3382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地理知识,感受地理之美,让同学们对地理专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寰宇社团于12月15日在河北省地质博物馆进行了“览地质博物馆,享自然之韵”参观活动。

   据了解河北省地质博物馆是一座以标本、图片、文字、场景,结合现代化科技手段,系统展示地球结构、海陆变迁、岩石矿物、生物演变等,集收藏、展示、科普、科研、对外交流于一体的自然类省级地质博物馆,共有藏品展品一万多件。每一层都有专业的讲解员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在讲解员们的讲解下,同学们认识了和田玉,绿松石等名玉,也了解到了地球沧海桑田,地质地貌的变迁的过程,也对河北省矿产资源、旅游风景区等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时不时进行提问表现出了对古生物,矿石化石的好奇。在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增强了自身的见识,进一步拓展了自身的地理知识。

   经历了这次地质博物馆之行,同学们的地理科学知识都有显著提高,让同学们去认识自己身边的地理之美,真正地去热爱地理,感受地理带来的美好。同学们在互相表述自己的地理知识的过程中,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且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也为理学部的优良学风建设提供了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