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萌芽生物社“果之香,酿至醇”活动圆满结束

理学部萌芽生物社“果之香,酿至醇”活动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9-12-18  作者:  阅读次数:3356

   为增强同学们对生物学专业知识的灵活运用,加强同学们对生物专业的学习兴趣。萌芽生物社于2019年12月13日在第二教学楼301教室举办了以“果之香,酿至醇”为主题的果酒制作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萌芽生物社指导老师许志强老师进行指导。

   活动前期,同学们准备好本次制作果酒活动所需材料。在活动当天,许志强对果酒制作的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大家认真聆听了许志强的讲述,便回到各自位置跃跃欲试准备制作。同学们把准备好的冰糖、40°以上米酒等物品摆好备用,将提前采购的应季水果(柚子,橘子)去皮处理,玻璃器皿洗净。一切准备就绪后,制作正式开始。同学们按一层水果一层冰糖的顺序将玻璃器皿盛满,打开米酒倒入瓶中,直到没过水果和冰糖为止。在活动过程中,许志强对同学们制作进行了细心的指导,保证果酒制作的顺利完成。最后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制作好的果酒,并塞好瓶盖,进行封存。活动尾声,许志强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鼓励大家要敢于实践做到知行合一。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还激发了同学们的求知欲,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引导同学们将专业知识所学运用到实际中,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社团增强了活动形式的多样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