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17级地理相关专业开展 “网上考研交流会”

2017级地理相关专业开展 “网上考研交流会”

上传时间 2020-06-09  作者:  阅读次数:2486

   为贯彻学院人才培养方案,5月28日,理学部2017级地理相关专业 “线上考研交流会”在钉钉平台如期举行,本次讲座共邀请了五位考研成功的16级学长学姐,为同学们讲授“考研经验”以及未来“考研的发展形势”,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解决考研方面的问题,提升考研信心。

   首先,由五位学长学姐介绍他们的考研经历和学习经验。他们分别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首都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等重点名校,每人针对不同的方面对考研经验进行了交流:张泽宇学长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正确选择合适自己的考研专业以及跨专业考研的经验;王琪学姐介绍了面对考研各学科复习我们应该怎样合理安排时间;刘婧祎学姐讲述了政治的学习和书籍的选择;杨锦学姐讲述了心态的重要性以及分享调整心态的经验;贾宇航学姐则针对考数学的同学来具体分析数学的学习方法。学长学姐告诉同学们:首先要整体把握近几年考研的趋势,而后在处理细节,各个击破,真正做到考研方向不选错,考验知识点不漏过。并进行了现场解答,针对在场同学的疑问给予解析并给同学们送上祝福。最后赵永杰老师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制定计划,按部就班,争取如愿到达胜利的彼岸。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坚定考研的信心,也帮助同学们解决了考研道路中的问题,同学认真听讲,现场气氛活跃轻松。听完此次讲座后,相信同学们在今后考研的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大展鸿鹄,走向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