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邀请优秀博士校友孟浩作专题讲座

理学部邀请优秀博士校友孟浩作专题讲座

上传时间 2020-06-07  作者:  阅读次数:3125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提高学习积极性,明确努力方向,理学部于2020年6月2日下午7:00邀请了2010届生物科学专业校友孟浩博士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了《特殊学期,从容备研》专题讲座。讲座由辅导员赵春红主持,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孟浩博士首先结合当前形势分享了如何制定复习计划,他提出:一轮复习重在夯实基础,二轮复习重在专项复习,三轮复习重在归纳总结及强化应试训练。之后,孟博士就考研信息收集及复习资料收集为我们展开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告诉我们如何进行考研班的选择,给参加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最后,孟浩博士着重强调心态问题并分享了几个情绪调节的小妙招,他风趣的语言、清晰的条理,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讲座通过邀请优秀校友进行朋辈交流,为准备考研的同学答疑解惑,帮助大家树立信心,调整状态。同学们纷纷表示获得了亟需的经验和方法,坚定了学习的信念和决心,相信在优秀校友的经验介绍下,各位同学能够以更乐观自信的心态,用更快速高效的方法去应对考研!当我们耐得住孤独,忍得了寂寞,当我们的苦难终于配得上我们的梦想,那一刻,我们会感谢在最美好的年纪去努力奋斗的自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