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18级地理专业、化学专业成功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18级地理专业、化学专业成功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 2020-09-09  作者:  阅读次数:2333

   时隔一学期,师生又相聚在校园。9月1日晚,2018级地理专业与化学专业分别于第二教学楼210教室和211教室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的相关会议,本次会议辅导员黄晓老师主持。

   黄晓老师主要从四方面进行了强调,分别是返校后应完成的各项事宜、考试注意事项、校园安全以及顶岗实习相关事项。针对返校后应完成的各项事宜,黄老师强调:相关材料要尽快上交负责人,同时相关负责人要按部就班地进行综合测评,组织评议小组进行评定,尽快完成本项工作。紧接着,老师针对考试相关问题向同学们强调考试前要抓紧时间复习,考试中要严格遵守纪律。此后,黄老师着重讲了由于本次返校的特殊性,学校要求学生在校注意个人防护,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出现状况要及时上报,同时也要照常遵守学校以往的安全规定,例如用电安全,财务安全等等。黄老师在会议的最后与同学们讲述了顶岗前所需准备,以及在顶岗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未雨绸缪,提前规划。本次会议使同学们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了返校后的各项工作,更使同学们提前为下一阶段有所准备,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也为同学们顺利完成下学期的顶岗实习支教工作打下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