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理学部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上传时间 2020-09-24  作者:  阅读次数:2283

   为进一步了解新学期开学后学生在校内的各种学习和生活状况,以及特殊时期各年级学生的思想动态,有的放矢的开展学部各项工作,9月22、23日,理学部先后召开三场学生座谈会, 2017、2018、2019级近90名学生代表参会。理学部部长王薇、学生工作副部长王玲平、教学工作副部长郭绍福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王薇、王玲平、郭绍福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老师们针对同学们反映的考研备考、课程安排、运动锻炼、生活需求等关心关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耐心解答和详细记录,并希望同学们理解和配合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举措。

   后续,学部将梳理、汇总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学院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共同协作,尽最大努力满足同学们的需求,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