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成功举办“赤子心,爱国情”演讲比赛

理学部成功举办“赤子心,爱国情”演讲比赛

上传时间 2020-10-07  作者:  阅读次数:1804

   为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理学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赤子心,爱国情”演讲比赛并于10月3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111室进行评选,此次活动面向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展开。

   本次演讲比赛因疫情防控要求,参赛者通过录制视频的形式参与其中,共分为三个部分有序开展。活动伊始,各班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利用课余时间勤加练习。活动过程中,共有52个作品上交,各位评委根据参赛者的表现进行评分,参赛选手严格控制演讲时间,语言表达流畅自然,稳定发挥,措辞精准得当,词句中无不体现出对祖国的热爱。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生物科学2班杨新、2020级地理科学1班姚雨萱荣获一等奖。

   拳拳赤子心,殷殷爱国情。理学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向祖国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