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寰宇社成功举办“绘地理之图,展国之风光”绘图活动

寰宇社成功举办“绘地理之图,展国之风光”绘图活动

上传时间 2020-10-14  作者:  阅读次数:301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提高同学们绘制地图的能力,理学部寰宇社团于10月4日在第二教学楼302教室面向社团全体成员举办了“绘地理之图,展国之风光”制图活动,寰宇社指导教师安志远到现场进行指导。

   活动前期社团成员们进行讨论,并开始着手准备相关事宜。活动当天社员们按照分工积极参加创作并且有条不紊地绘制地图,同学们认真地按照图例和比例尺将图中的地理区域进行合理的划分并为其填充好颜色,地图在成员们的相互合作与修正中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在制图过程中安志远老师对地图的绘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绘制成功的地图在第二教学楼进行了精彩展示。社员们通过热情地宣传,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赏,本次展示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至此制图行动取得圆满成功。

   “绘地理之图,展国之风光”制图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社团成员们的动手制图能力,增加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也激发了同学们对祖国辽阔疆域的自豪之感,进一步为理学部优良学风建设做出了一份贡献,展现了理学学子的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