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I math数学社举行“致敬推动祖国发展的数学家”演讲比赛

I math数学社举行“致敬推动祖国发展的数学家”演讲比赛

上传时间 2020-10-14  作者:  阅读次数:190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年,向祖国发展历程中做出杰出贡献的数学家致敬,2020年10月3日中午,理学部I math数学社在李仲玲老师的指导下于第二教学楼104教室顺利举办了“致敬推动祖国发展的数学家”演讲比赛。

   活动伊始,数学社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宣传,并统计报名名单,收集参赛作品。比赛过程中,参赛者准备充分,回顾了现代以来的数学家的丰功伟绩。讲述了华罗庚、陈省身、陈景润等人为我国数学事业的发展鞠躬尽瘁,做出了巨大成就。用他们饱含深情的话语讲述了一代又一代杰出数学家为祖国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本此活动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应当学习前辈们的使命责任与担当,学习他们心系国家命运,努力钻研科学的精神,力求将全部精力奉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

   此次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既增强了同学们对数学的兴趣和认知度,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知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汇华学院理学部学风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