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化时代趣味化学社“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活动圆满结束

化时代趣味化学社“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活动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20-10-14  作者:  阅读次数:1922

   为增强同学们对化学的兴趣和认知度,了解中国近些年来的化学发展趋势,化时代趣味化学社于10月7号在第二教学楼413教室开展国庆化学知识科普活动。活动邀请化时代趣味化学社指导老师赵春红进行指导。

   活动举行前期,化时代趣味化学社成员搜集并整理关于疫苗研发的相关视频以及纪录片,在活动中,全体社员通过观看纪录片认识到了新冠疫苗研发所用到的化学知识,并清楚的了解到研发人员的艰辛与努力。此次活动的举行使同学们对新冠疫苗的研发有了进一步认识,掌握了新冠疫苗研发中的化学知识,同时也了解到此次疫情中化学的作用,进一步了解到了化学魅力,对化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对生活中的化学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在疫情防控中也展现了理学学子的积极防控意识,推进理学部学风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