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成功举办“疫封家书念中秋,疫封国信思天下”活动

理学部成功举办“疫封家书念中秋,疫封国信思天下”活动

上传时间 2020-10-14  作者:  阅读次数:1962

  在祖国成立七十一周年之际,在全国高校采取封校措施共同抗击疫情的当下,学子们思念家乡,忧思祖国。理学部新媒体中心特面向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举办了“疫封家书念中秋,疫封国信思天下”活动。

  活动前期,理学部新媒体中心采用线下和线上方式配合宣传,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活动中期,同学们通过直达心灵的声音、真情流露的故事传递对家乡深深的思念、对祖国浓浓的热爱。采编部收集作品后并进行整理。活动后期,经过一系列的评选,最终每个年级评选出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制作微信推送,向全院师生展示,利用多种形式,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一致好评,具有强大的感染力。同学们不仅抒发了思念家乡之情,更加深了家国一体意识的理解,增强了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冲淡了国庆中秋佳节不能与家人团聚的伤感,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