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雷鸟航模社成功举办“小物理,大国家”活动

雷鸟航模社成功举办“小物理,大国家”活动

上传时间 2020-10-15  作者:  阅读次数:198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表达对祖国的热爱。雷鸟航模社于10月7日在第二教学楼414教室举办了“小物理,大国家”竞赛。活动邀请高立民老师做指导工作。

  此次比赛共分为七个小组。比赛伊始,各个小组的代表人依次上台演讲。演讲的主题围绕近些年来物理知识对祖国的快速发展做出的伟大贡献,中国高铁、北斗导航、中国蛟龙号潜艇等的设计中都蕴含着丰富的物理知识。比赛过程中解说员语言表达准确,声音洪亮,感情丰富,表情自然。解说员的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梦之队小组获得一等奖。最后,由高立民老师做出总结,并指出国家发展需要我们不断努力,不断创新。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物理的学习兴趣,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加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同时让同学体会到国家发展历程中物理起到的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