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成功举办班级文化建设活动

理学部成功举办班级文化建设活动

上传时间 2020-10-21  作者:  阅读次数:1896

  10月1日至13日,理学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面向理学部2019、2020级全体同学开展了“创班级文化,展理学风貌”的主题活动,旨在为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班级氛围。本次评比活动邀请理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王玲平、团总支书记赵春红、各班辅导员老师、2020级辅导员助理和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作为评委参与打分。

  活动中,各班同学认真准备,团结协作,为建设班级文化提供创意。各班文化墙结合专业特色,粘贴学科知识,布置合理,构思精妙,鼓励学生掌握更多重点知识。班歌、班训、班徽的确立,鞭策着学生不断向前。班级布置的各个板块都洋溢出浓厚的文化氛围。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班氛围营造、创新能力、精神文化等方面进行逐一评分,各班讲解员对时间把握精确,准备充分,措辞得当,内容充实富有层次,体现了班级的良好风貌,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赞扬。最终经统计,2020级物理学1班和2020级化学专业2班获得一等奖。至此,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理学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在美化班级环境的同时体现班级风貌,为班级凝神聚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班级文化建设活动在更大意义上推动了学部学风建设,彰显了理学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