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20级化学2班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

2020级化学2班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

上传时间 2020-10-28  作者:  阅读次数:1333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2020级化学2班全体同学于1025日在第二教学楼214教室观看《为了和平》《英雄儿女》电视纪录片。

  活动伊始,班长许恒科给大家讲述了观看此纪录片的重要意义,并表达了自己对参加抗美援朝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敬仰和佩服。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为了和平》记录片讲述了美国发动对朝鲜战争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志愿军支援朝鲜,最终取得胜利的历史故事。《英雄儿女》纪录片通过对101名志愿军老战士进行采访,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人物和英雄故事。纪录片播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有感而发并积极把自己观看纪录片后的感想书写在纸上。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观看纪录片,将引导广大师生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激励大家以先烈们的精神为动力,坚强勇敢,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掌握科学知识,练就过硬的本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