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19级地理科学2班开展“致敬抗美援朝”爱国视频教育班会

2019级地理科学2班开展“致敬抗美援朝”爱国视频教育班会

上传时间 2020-10-28  作者:  阅读次数:135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的指示精神,响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会责任感的号召, 10月25日,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2班于第二教学楼304教室开展了“致敬抗美援朝”为主题的爱国视频教育班会。

  班会之初,由宣传委员赵怡凡对抗美援朝革命历史及英雄事迹进行简单介绍,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的讲话内容。紧接着,全体同学共同观看纪念抗美援朝纪录片,随着纪录片的播放,同学们燃起内心的爱国热情,在小组内进行激烈交流。讨论结束后,小组组长争先上台表达对抗美援朝英雄的崇敬之情,积极表达自己保家卫国的决心。最后,由班长腰皓然从国家和国际层面对此次抗美援朝爱国视频教育班会进行总结,提出我们应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抗美援朝英雄事迹感动着大家,中国人民志愿军舍己为国、不怕牺牲、英勇捐躯的精神在这场抗美援朝战争中淋漓尽致得体现出来。我们应当铭记他们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的斗争精神。

  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家国情怀和革命精神,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更让同学明白唯有铭记历史,不忘历史使命,青年方能砥砺前行,圆梦中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