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宿舍文化风采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理学部宿舍文化风采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 2020-11-10  作者:  阅读次数:1920

  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理学部于2020年11月7日在第一教学楼412教室举办了宿舍文化风采大赛,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及各学部权益生活部负责人。

  50余个参赛宿舍经过选拔最终有10个宿舍脱颖而出。决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各宿舍代表人员分别对宿舍进行解说,通过PPT展示整洁的宿舍环境、独具魅力的宿舍文化和宿舍成员对未来的规划,讲解员风趣幽默的语言活跃了现场气氛。才艺展示环节各宿舍成员各抒己长,通过歌曲、小品、舞蹈等精彩的节目,展现了不同的宿舍特色,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答题环节和默契考验环节中,选手们快速答题、默契通关,博得了台下观众们的认可,展现了同学们极强的应变能力。经过激励的比拼,最终2号楼625宿舍以优异的成绩夺得桂冠。

  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增强了各宿舍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理学部创建和谐的宿舍文化起到了推动作用,充分展现了理学部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