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萌芽生物社“分享显微镜下的世界”活动圆满成功

理学部萌芽生物社“分享显微镜下的世界”活动圆满成功

上传时间 2020-11-14  作者:  阅读次数:2337

  新的学期已经过半,同学们已经能够初步熟悉实验室及显微镜的使用,为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领略显微镜下的奇妙世界,萌芽生物社于2020年11月7日在第二教学楼311教室举办了了以“分享下微镜下的世界”为主题的学术交流活动。

  显微镜不只是科学研究的好伙伴,通过它,我们也得以目睹微观世界惊艳的一面。活动前期,社长组织社员收集整理显微镜观察生物的图片,认真筛选整理知识,并编辑为图片的形式,全体成员提前熟悉活动具体内容。在活动当天,同学们轮流分享自己的图片或视频进行交流学习,巩固学习过的细胞或结构的基本特征,并对疫情结束后想要走进实验室的学习进行展望,确立初步目标。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以及专业素养,在以后的学习中有更明确的目标,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对微观世界有了更深的认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