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I math数学社“数学史”知识竞赛

I math数学社“数学史”知识竞赛

上传时间 2020-11-20  作者:  阅读次数:283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对数学史的学习兴趣,增强学生对数学史的了解,让同学们了解数学的本质及魅力。2020年11月14日,理学部I math数学社在李仲玲老师的指导下,在汇华学院第二教学楼402教室顺利举办了I math数学社“数学史”知识竞赛。

  活动前期安排相关人员进行活动宣传,参赛人员为数学社全体人员。通过笔试模式进行活动竞赛,在考试期间,参赛选手遵守考试规则,安静考试,并无做弊情况。竞赛活动包含数学史上著名的数学家的著作,重要定理,对著名数学家的了解程度等竞赛试题。竞赛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有序离场。安排数学社负责人对参赛选手的试卷进行批改和统分,最后有六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王晓彩、陈昊轩、戚祥瑞、闫泽玉、孟俊玲、陈琛。

  此次活动开展的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既增强了同学们对数学史的兴趣和认知度,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知识。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汇华学院理学部学风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