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再次开展助力考研主题班会

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再次开展助力考研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 2020-11-27  作者:  阅读次数:1483

  为切实保证同学们充分了解关于考研相关的事宜、提升同学们的考研自信,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分别于11月18日和11月25日在第二教学楼212教室继续组织开展了“助力考研”主题班会第二期和第三期,继续为同学们提供考研相关问题解答、对各大院校考研政策进行分析讲解。

  经过班委会前期安排,充分调动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热情同班委们共同对近五年考取的院校招研政策资料进行了查阅与整理。会中李清月、杨楠、金利彦、王涛等11名同学就江苏师范大学、鲁东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兰州大学、辽宁师范大学、聊城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共计60余所高校的研招政策、导师详情、录取分数、专业参考书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班会结束之后,由宣传委员负责将所收集整理的院校招研信息在班级QQ公众号“2018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进行公示。

  通本次班会,同学们对各个院校的研招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的备考计划有了更清晰的安排。考虑到本次系列班会的积极作用,班委会决定将“助力考研”主题系列班会继续进行,将其积极作用充分发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