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20级化学1班成功开展“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主题班会

2020级化学1班成功开展“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 2020-12-20  作者:  阅读次数:1724

  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促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保证每位同学做到诚信考试,2020级化学1班于12月17日在第二教学楼213教室开展“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由班长米金硕宣读诚信考试的要点,组织全体同学共同举拳宣读誓词,团支书黄琪动员全班同学以小组为单位陆续展开诚信考试签名。随后,辅导员马维涛老师为全体同学讲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强调期末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继而对全体同学提出“遵守考场纪律,维护知识尊严”的倡议,并告诫同学们要做好考试的准备工作。最后,马老师对同学们的期末考试寄予殷切期望,激励全班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能够取得卓越的成绩,为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同学们端正严肃认真的考试态度,还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推动了班级良好考风考纪的建设,展现了理学部严谨的学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