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总结表彰、送冬日温暖”活动

理学部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总结表彰、送冬日温暖”活动

上传时间 2020-12-18  作者:  阅读次数:2133

   2020年12月17日,理学部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205教室举行“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主题活动,党支部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由支部书记赵红菊同志主持召开。首先,赵红菊对即将过去的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与会党员的本学年学习工作给予肯定与表扬。随后,教工党员为支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苗慧韬、李晓旭和赵晴3位同志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向她们看齐,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党支部注重关心青年学生党员的成长,向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党员送温暖、发棉被,让困难党员切实体会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他们带去了一份别样的暖意。

   理学部第一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通过此次总结表彰大会,号召全体同志向优秀党员学习,总结自身不足,提炼工作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