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百炼立党,艰劳育人

百炼立党,艰劳育人

上传时间 2021-05-10  作者:  阅读次数:2040

    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今天的幸福也是中国共产党勤奋努力实践的成果。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了使同学们更加充分了解党史、体会劳动对生活的影响,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29日下午开展了“劳动实践”活动。

    首先由各班负责人划分各个班的卫生点,每班分领清扫工具进行劳动。其次有专门的同学通过照片等形式记录下这一实践中同学们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教室在劳动实践后的变化,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劳动的重要性。通过同学们的劳动,教室变得更加整洁,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的不易。中国共产党为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奋斗了百年,现在人们应该珍惜他们的奋斗成果,将他们的勤奋劳动精神传承发扬。

    通过亲身经历,同学们更好地感悟了劳动要义,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一步步从落后艰苦的时代中屹立进步、辛勤劳动是如何创造出幸福生活。今后,我们更应该牢记使命、爱党爱国、勤奋劳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