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成功举办“致敬教师 感恩有你”活动

理学部成功举办“致敬教师 感恩有你”活动

上传时间 2021-09-23  作者:  阅读次数:1706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新时代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创建平等、和谐的师生关系,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于9月10日在第二教学楼举办“书香九月,感念师恩”主题活动,该活动面向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全体同学展开。

   此次活动分为“七彩卡片表心意”和“心语心愿传祝福”两个部分。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将精美贺卡赠予老师,为老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在第二个环节中,宣传部制作“感谢师恩,诉说心语”留言墙。在志愿者代表的号召下同学们写下最美的文字献给敬爱的老师,同时在留言墙上进行展出。志愿者们也鼓励同学给老师打一个电话、发一条信息、献上一个灿烂的笑脸、说上一声真挚的问候。最后,同学们表示感谢师恩应该铭记于心,实践于行。

   此次活动的举办,在为校园营造尊师重教良好风气的同时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情感,让同学们认识到教师工作的辛苦与无私奉献,并为理学部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做出了响应与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