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举办“喜迎中秋,手绘传统”手抄报微信推文比赛

理学部举办“喜迎中秋,手绘传统”手抄报微信推文比赛

上传时间 2021-09-28  作者:  阅读次数:2305

   为更好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提高学生对传统文化认知,华窗映月,桂香芬芳,正值中秋佳节之际,理学部新媒体中心于9月18日至9月22日举办“喜迎中秋,手绘传统”手抄报微信推文比赛。

   本次活动以“习传统,庆中秋”为主题,面向理学部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征集“喜迎中秋,手绘传统”手抄报微信推文优秀作品。通过个人或团队配合,收集编排家乡中秋风俗民情,制作微信推文、手抄报。以创新排版、图文结合的方式展现别样的中秋传统。在活动举办前期,由新媒体中心宣传部制作张贴主题展牌,组织干事以线上宣传模式向新生介绍活动流程及意义,推动活动的顺利开展。各班负责人提交报名信息后,参赛者将稿件上传至活动邮箱,完成稿件汇总。新媒体中心办公室干事确定评比顺序。后邀请评审团进行评分排名选出2020级、2021级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是20化学一班郭庆庆、许晓双,21生物一班郭晓瑞、薛迪。

   “喜迎中秋,手绘传统”手抄报微信推文比赛圆满结束。少年的远方,是中秋的故乡。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加强创新能力。本次活动秉承理学部一贯严谨认真的学部风貌,彰显学部创新意识,突出学部对传统优秀文化的重视与宣传。受到学部师生的一致认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