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化时代趣味化学社“元素形象设计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理学部化时代趣味化学社“元素形象设计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21-10-18  作者:  阅读次数:1663

    为提高同学们独立思考、动手创作的能力,了解化学元素性质,为后期的学习奠定基础。化时代趣味化学社于9月28日在第二教学楼104教室开展元素形象设计比赛活动。

    活动前期,参赛选手认真了解化学元素的相关知识,搜集资料,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决出比赛顺序。活动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介绍自己的创新作品以及设计理念。同学们的作品创意新颖、内容丰富,讲解富有色彩。经过激烈的角逐,范思羽同学荣获一等奖。最后,参赛选手拍照留念,同学们有序退场。

    本次活动顺利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化学的奥妙,帮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化学元素,培养了同学的独立性和创造性。同时很好地展现了以“化学”为主的趣味化学社的风采。为汇华学院理学部的学术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进学风建设,展现了汇华学院理学部的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