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生物萌芽社“走进细胞世界”活动

理学部生物萌芽社“走进细胞世界”活动

上传时间 2021-10-19  作者:  阅读次数:1732

    为了解生物的细胞结构,增强对生物实验的学习兴趣,理学部生物萌芽社于2021年9月21日在第二教学楼202开展了“走进细胞世界”活动,社团全部人员一起探究细胞世界的奥秘。

    在活动开始前期,负责人搜集在显微镜下拍下的实物图,然后进行挑选,对装片名称和其中包含的细胞结构进行标注并制作PPT,以放映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活动期间,负责人讲解PPT,社团成员认真的看每一张图片,从而进入了显微镜的世界。成员们对此有很多不理解的问题,负责人一一为他们解答,之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分享着自己的感想,以及旅途中所体会到的乐趣。在此活动中成员们积极性很高,活动进行很顺利,成员们也学到了很多的知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社团成员们走进了细胞世界,体会到了此世界的曼妙。此次活动增强社团成员对彼此的了解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学生的感官,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萌芽社将会在一次次的活动中慢慢成长,越来越好,为理学部添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