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举办2021级“阳光体育”班级活动

理学部举办2021级“阳光体育”班级活动

上传时间 2021-11-10  作者:  阅读次数:1735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在理学部学生会的号召下,理学部2021级各班分别于2021年10月22日开始举办“阳光体育”班级活动。

    2021级班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根据各班意愿组织策划与体育相关的活动以及活动开展的时间地点各班辅导员助理带领下,理学部2021各班有序开展活动。各班班委分别组织各班同学在指定场地内进行体育活动,操场上同学们沐浴阳光,与阳光赛跑,挥洒汗水,你追我赶,同学们浑身上下洋溢着蓬勃的朝气和活力。在同学们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下,团队的集体荣誉感体现的淋漓尽致最终经过评判,2021级数学专业1班获得了理学部2021级“阳光体育”班级活动的一等奖。

  理学部2021级各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督促了同学们积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展现了各班同学们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更好的推动理学部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