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汇华之星】优秀毕业生王夕

【汇华之星】优秀毕业生王夕

上传时间 2023-03-28  作者:  阅读次数:2394

   王夕,中共党员,理学部化学专业2021届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团支书、理学部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连续三年获得专业奖学金,荣获院级优秀毕业生、院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2021年6月考取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物理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学习·提高 “立志宜思真品格,读书须尽苦功夫”是王夕学习态度的展现。大学期间,她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提高个人综合素质;顶岗实习期间,她潜心教研,认真授课,积极主动向其他科任老师交流学习,参加区级教研活动,获得北京市房山区顶岗实习手写教案比赛一等奖、说课比赛二等奖。

   责任·奉献 “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难”是王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的诠释。在班级工作中,她兢兢业业,和其他班干部一起积极开展各项班级集体活动,提高班级的战斗力和向心力,在她的带动和帮助下,全班形成了健康、向上、文明的良好风气。在学部工作中,她带领团总支组织部多次开展五四合唱比赛,组织团日活动,上报学部团内数据,进行推优工作等,将组织部构建成为党团的重要桥梁。作为一名党员,她先后多次进行支教活动,对汇华学院附属小学的学生进行科普教育,积极参与党支部的板报宣传工作,不断向老党员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探索·创造 “锲而不舍的探索,坚持不懈的勤奋”是王夕对科研热爱的表达。读研期间,她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阅读相关文献,虚心向老师和师姐请教科研上所遇到的问题,在所学领域不断探索,努力创新。目前荣获研究生一等奖学金,发表会议论文1篇,主持的河北省在读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资助校级项目《V2C在全无机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对电极的应用及性能优化》已立项。

   王夕表示,未来她将秉承汇华学院“超越自我,开创未来”的校训,继续努力,不断前行,做到“专业知识融会贯通,应用领域崭露头角,回报社会服务奉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