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成功举办第一届地理制图大赛

理学部成功举办第一届地理制图大赛

上传时间 2023-04-06  作者:  阅读次数:1860

   为提升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生的综合素质与教师职业技能,3月,理学部成功举办了理学部第一届“情系地理绘图梦,挥舞妙笔绘山河”地理图大赛暨“中教启星杯”地理教学制图大赛选拔赛。

   学部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多渠道宣传动员同学们积极组队参赛。比赛初期,邢倩、李伟妙等专业教师进行多次指导,鼓励学生不断挖掘自身创新能力,利用地图符号表达地理原理、地理现象及专题地理信息。最终,涌现出大批优秀作品,经评审,遴选五组优秀作品代表理学部参加“中教启星杯”地理教学制图大赛。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锻炼了用ArcGIS、PS等专业软件对现有网络资源进行提取整合的能力,为今后的中学地理教育教学提供了宝贵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