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第二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理学部第二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上传时间 2023-05-08  作者:  阅读次数:1555

   5月4日,理学部第二学生党支部以“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过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全体党员开展交流讨论:如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如何以主题教育为指导开展调查研究?

   专任教师李伟妙表示,作为党员教师,只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才能够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同时,要将主题教育贯穿于日常工作,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的行动计划,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为党育才,为国育才,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20级生物科学1班潘辰宇同志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在实践中练就本领,在斗争中彰显担当,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青年。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储备做好各项工作的理论资源,真正做到“学懂了”“弄通了”“会用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