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化时代趣味化学社举办“化学小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化时代趣味化学社举办“化学小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 2023-05-30  作者:  阅读次数:4108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浓厚的化学知识氛围,激发同学们对化学的兴趣及创新能力,发挥自己的绘画功底,阐述同学们眼中的化学,展现化学的魅力。5月26日,化时代趣味化学社在赵春红老师的指导下于第二教学楼413教室开展了“化学小报”活动。

   此次比赛筹划十分周祥,社内成员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制作了精美的手抄报。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和缤纷的线条绘制出一幅幅构思巧妙、版式独特、色彩绚烂的手抄报。同学们讲述作品设计理念,让我们看到了在不同方面上,同学们对作品的不同理解,单调的化学符号在同学们的笔尖上跳动起来,平时使用的化学仪器也灵动起来。最终2022级化学1班的祝佳凝和2022级化学2班的李昕泽荣获本次“化学小报”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让学生把化学与艺术结合起来,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使学生们受益匪浅。为理学部的学术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展现了汇华学院理学部积极向上的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