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2023届毕业生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理学部2023届毕业生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23-06-01  作者:  阅读次数:1574

六月的日子,阳光正好,2023届毕业生们迎来了毕业季!岁月如歌,征途如虹,大学四年转瞬即逝。理学部通过举办精彩纷呈的活动,对毕业生进行深入的爱校荣校情感教育,同时也丰富了毕业生的课余生活。

毕业季大幕拉开,理学部首先邀请毕业生代表开展“一语中的”经验交流会分享大学四年的经验和成果,为同学们树立榜样。之后,理学部组织本学期最后一次“四点半课堂”志愿服务活动,毕业生们再次投身一对一小课堂,他们倾尽自己的专业所学,耐心、细心地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在此过程中追忆四年志愿活动的点点滴滴。除此之外,“印象理学”拍摄活动和“美食地图”制作活动,让毕业生们通过自己的视角去记录美好的校园生活,探索舌尖上的美味,通过短视频和美食两个载体,毕业生重温了美好的大学生活。最后,“青衿相携,与理同行”毕业晚会的举办将毕业氛围推向高潮。毕业晚会的节目和观众八成来自于2023届毕业生,大家利用最后的舞台充分抒发师生情和同学谊。

理学部在毕业季还加强了安全教育与纪律教育,特邀桥西区育文派出所张宇警官举办了防诈骗知识讲座,针对毕业生常见的求职陷阱以及个人信息安全等内容,增强了毕业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毕业班辅导员均以班会的形式进行毕业生纪律教育,营造良好的毕业季氛围。

一代理学人,一生理学情。今天的再见并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在汇华的青春岁月一定会镌刻在每一位理学学子的心间,并引领一代代理学人在追梦的道路上续写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