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成功举办“榜样的力量”活动

理学部成功举办“榜样的力量”活动

上传时间 2023-06-06  作者:  阅读次数:1444

   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为了表彰先进个人,充分发挥先进个人的模范作用,同时为营造理学部良好氛围,引导学生学习优秀学子的先进事迹,理学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23年5月成功举办“榜样的力量”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2019级化学专业张泽琪学姐、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李一曼学姐、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刘昭阳学长、2019级物理学专业郭璐学姐、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杜静茹学姐作为学生代表,分享这大学四年的经验和成果,为同学们树立榜样的形象。有关学习方面,他们分享了自身学习经验和学习技巧,用切身体验教会了同学们面对困难如何调整心态,有利于塑造同学们良好的心理素质。有关工作方面,他们讲述其在作为学生干部期间是如何在维持自身学习与工作间平衡的同时,正确建立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桥梁的,这为同学们指明了在未来工作中的发展道路。随后,学长学姐们就其在生活中的社会实践活动与同学们再一次进行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中明确了自身未来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方向。

   学习榜样的力量永远走在路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同学们将以身边榜样为指引,树立坚定的信念,凝聚榜样力量,致力于营造理学部追求卓越的学习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