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成功举办“美食地图”活动

理学部成功举办“美食地图”活动

上传时间 2023-06-06  作者:  阅读次数:1289

   毕业的脚步催着离别的花开。为了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通过不一样的方式去品味美好的校园生活,同时为还在校园的学弟学妹们提供宝贵的课外美食经验,让他们探索舌尖上美味。2023年5月理学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特针对2019级毕业生开展了“美食地图”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种形式,分别为线上联系与线下采访形式。线上采访已经离校的学长学姐们,而对仍在体验汇华校园生活的学长学姐采用线下面对面的形式进行采访交流。根据学长学姐们的描述,同学们以汇华学院为中心,红旗大街为主干道路,向四周延伸,把美食以图画形式标记于地图上,由此形成一份完整的“美食地图”。采访过后,同学们依照地图上的美食地点进行打卡,用美食抚慰生活的温情。

   回首往昔,往事如烟,2019级的毕业生们将美食融入青春的足迹,回味这多彩的大学生活。“美食地图”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的课余活动不仅仅只拘束于校园内,通过“美食”的形式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营造了一个美好的校园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