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第二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生日庆祝仪式

理学部第二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生日庆祝仪式

上传时间 2023-06-15  作者:  阅读次数:1912

   重温入党誓词,共过“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6月15日下午,理学部第二学生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211教室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生日庆祝仪式。

   赠送贺卡送祝福,分享经历忆初心。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理学部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安志远为同志们赠送生日贺卡,鞭策同志们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入党誓词,以高度使命感、责任感做好工作。老党员代表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李雅轩对照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分享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经历,并对未来做出承诺。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好头,服好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

   新老党员齐宣誓,坚守承诺强党性。“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新党员在理学部第二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许志强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与会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发展党员代表2021级生物科学专业王晓庆从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出发进行表态。她表示,新时代,新使命,作为一名党员会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提升自身水平,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脚踏实地,践行使命与担当。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凝心铸魂学思想。理学部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安志远以“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为题,为新发展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他表示,成为一名政治过硬“靠得住”,为民服务“讲务实”,作风优良“讲担当”的党员,就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增彩。

   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生日仪式,旨在实现“几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目标,促进每位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理学部第二学生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丰富党员政治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激发党员参与热情,让党员真切感受来自组织的关爱与温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引导每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入党誓言,用行动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