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学院领导到野外实习实践基地慰问指导

学院领导到野外实习实践基地慰问指导

上传时间 2023-07-14  作者:  阅读次数:1803

   7月12日,学院党委书记杨富兴,副院长黄文艳、张超,在相关老师的陪同下到张家口蔚县小五台山实习基地亲切慰问了正在进行野外实习实践教学任务的老师和同学们。


   学院领导冒雨赶到实习基地后,对参加此次野外实习的学生和老师进行了慰问,实地查看了学生和老师们的住宿和饮食情况,查看了学生实习标本制作的情况,鼓励学生在学好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把专业实践技能也要提高起来,加深对生物科学专业的理解。同学们表示此次野外实习实践真正的收获了课本上没有的知识,既提升了专业知识和技能,也锻炼了个人和集体意志力。实习指导老师对实习过程学生们的表现也进行了肯定,学生们从生疏到熟练、从不规范到标准,标本采集、制作技能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各项能力都有了较大的提高。


   小五台山实习基地的领导介绍了自然保护区的整体情况,实习基地的整体情况和服务支持情况,表示未来将继续为老师和学生们做好支持与服务,欢迎老师们和学生们到基地开展科普实习工作。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对实习基地十多年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感谢基地为学生们的实习提供了平台,让学生们能够把知识与技能结合起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