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理”开新的篇章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理”开新的篇章

上传时间 2023-09-13  作者:  阅读次数:1437

   金秋九月,硕果迎枝,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2日理学部迎新工作正式启动,550余名新生入学报到,他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共赴秋实之约。

   清晨,位于图书馆前的迎新报到现场早已人山人海,志愿者们早早赶到迎新点,积极热情地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真诚的态度迎接前来报到的学生,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部安排党员、积极分子加入志愿队伍,对新生展开定向志愿帮扶,悉心回答他们的问题,引导新生完成身份核验、登记信息、领取校园卡等流程,并帮助他们搬运行李,顺利完成入住,让新同学顺利、安心入学。同时,辅导员老师们有条不紊地解决问题,耐心解答并解决新生及家长相关问题,成为他们开启大学生活的启明星。

   学部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全部到岗指导迎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对志愿者以及辅导员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

   在迎新工作中,新生和学生家长感受到了学部的热情,理学部报到率超过97%,完美完成迎新工作。进入新环境,结识新朋友,设立新目标,开始新旅程,迈进新步伐,创造新成绩,祝愿2023级全体新生都能在理学部这片沃土上汲取成长的力量,开启璀璨的人生新篇章,在不断进取与拼搏中收获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