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展示

理学部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展示

上传时间 2023-09-25  作者:  阅读次数:951

   大学生社会实践是促进大学生素质发展,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切身体会志愿服务精神,为拓展学生的知识面,扩大与社会的接触面,2023年理学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于2023年9月22日在二教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展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有147个同乡实践队和96个个人分散实践队参加。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展示共有14个队伍参赛,活动一经开展,各队队长精心准备、认真练习。在评比过程中,各队分别从活动目的、活动内容、团队介绍、活动意义等方面全面展示各队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其中赵都敢考队走进了邯郸市公安局开展了反电信诈骗,进行普法学习和宣传;造炬成阳队来到了新华区水上公园图书馆,队员们在管理员的带领下对图书进行分类整理,并对馆内卫生进行清洁。各实践队多次被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团委转载,更有部分队伍收到了表扬信。队长们明确活动目的,确定活动主题,认真安排,队员们积极配合,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根据评委的评分,最终评出第一名星语心愿志愿服务团队、第二名赵都赶考队、第三名胜羽队等。通过参加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更深入了解实践的意义,感知实践的乐趣,用劳动之手创造幸福生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让同学们用辛勤的汗水演绎青春,强化自身的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来实现自己奉献社会的人生价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