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开展物理学专业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理学部开展物理学专业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上传时间 2023-10-13  作者:  阅读次数:1772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提升考研指导的针对性和具体性,10月12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副院长杨振军应邀来理学部开展考研指导专题讲座。理学部教学工作副部长郭绍福、部分专任教师及辅导员、2020级及2022级物理学专业学生参加讲座。

   杨振军首先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建校历史,详细解释物理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现状、各招生专业与研究方向概况,便于同学们报名时正确选择。他表示,物理学院学科实力强劲、师资力量雄厚、研究平台卓越、科研成果丰硕,并介绍了各研究方向的教师团队供同学们参考。他列举往年考研录取情况、硕士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的优秀典型,分别给予2020级、2022级学生学习建议,指导学生提前做好考研准备,秉持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在考研冲刺阶段坚定信心。最后,他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到更广阔的平台拓宽眼界,超越自我,并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相关问题。

   理学部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注重人才培养,坚持内涵发展,以考研为抓手,致力于实现高质量就业。此次考研指导专题讲座,为考研学生进一步指明了考研方向,丰富了考研信息,激发了考研热情,增强了考研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考研最关键时段坚持不懈,争得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