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顺利召开春季学生座谈会

理学部顺利召开春季学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 2024-03-06  作者:  阅读次数:578

   为充分了解学生新学期思想动态,服务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理学部于3月5日在第二教学楼110教室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理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张娜、团总支书记赵春红,以及各年级班级35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伊始,张娜向理学部学生传递了学院对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关心和重视,鼓励学生代表们积极反馈从同学们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以及遇到的困难。学生代表表示,总体对学校生活的满意,但是也遇到一些问题和困难,主要包括职业规划、宿舍问题、直饮水机、餐厅、图书馆、运动场所等方面。

   学业方面,同学们肯定了理学部浓郁的学习氛围和严格的学风管理,主要诉求围绕考级考证考研、顶岗实习等个人专业素养提升给予指导。生活方面,学生代表主要反映了宿舍卫生间卫生打扫不彻底、用水高峰期高楼层缺水、教学楼加装一台直饮水机等情况;对于宿舍楼衣服晾晒区、加装公共吹风机,表示了强烈需求。教育教学管理方面,主要涉及运动场所地面破损及器材老旧、实验器材老旧、机房电脑配置较低影响专业课教学效果、图书馆供电口不足等。老师们就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积极回应,对于能解决的问题当场予以解决或指导。张娜表示,对于目前学部难以解决的问题,将在汇总和进一步调研后与相关部门反馈沟通,协调改善改进。

   最后,张娜重点介绍了学院投诉举报及建议征集方式,以期让同学们通过正规途径反馈及解决问题。

   理学部今后将在持续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精准对接学生需求,做到上下贯通,切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