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植”此新绿,为绿充“植”——理学部成功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植”此新绿,为绿充“植”——理学部成功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上传时间 2024-03-12  作者:  阅读次数:381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增强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植’此新绿,为绿充‘植’”植树节主题活动。

    数十名青年志愿者前往无花果小镇参加植树活动。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志愿者们挥锹培土、扶植苗木、拎管浇水,默契配合,干劲十足,欢声笑语弥漫小镇。经过一个上午的团结协作,多棵树苗昂然挺立,焕发勃勃生机,为小镇增添一片新绿。此次植树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保护环境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更需要每个人切实付出行动。

    通过此次活动,汇华学子们不仅提高了生态文明意识,更增强了建设美好家园的社会责任感。理学部将继续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学生们积极参与到环保事业中,为社会环保事业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