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大型综合类活动《才锦杯》决赛圆满落幕

大型综合类活动《才锦杯》决赛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 2013-11-12  作者:  阅读次数:2455

    由理学部学生会文艺部举办的大型综合性文艺类节目《才锦杯》于11月10日18:30分在第一教学楼412教室进行了决赛。
    《才锦杯》决赛节目涵盖了歌唱、舞蹈、小品、小提琴、朗诵等多种类型。理学部团总支书记董坤老师,13级辅导员韩盛楠老师,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及学部相关学生组织负责人作为嘉宾出席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学院8个学部的文艺部部长担任。
    本次《才锦杯》从初赛到决赛历时一个月,主要目的是最大限度地发觉理学部的各类人才,在发现人才的基础上彩排好每个节目的每一个环节,这样为以后理学部的送老、迎新等大型活动储备人才,做到未雨绸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