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青年志愿者服务敬老院

理学部青年志愿者服务敬老院

上传时间 2013-12-02  作者:  阅读次数:2633

    11月23日上午,当严寒冬季的晨雾还未完全退却时,理学部青年志愿者一行四十人热情洋溢地走进了石家庄市东五里敬老院,开展了以“关爱老人,传播爱心,完善自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给冬日的敬老院增添了一份温馨。
    活动期间,青春热情的志愿者们与老人谈心,帮助他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耐心地为老人们捶背、修剪指甲。随后,志愿者们也把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带给了他们,并且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赞扬,在老人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地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还提高了他们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同时也提升了青年志愿者的对外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