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2013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理学部2013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上传时间 2014-04-04  作者:  阅读次数:2115

    4月3日下午,理学部2013级学生党支部在二教309教室召开支部会议。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8人参加会议。赵永杰、赵春红、韩盛楠老师出席,由党支部书记赵永杰主持。
    会上,赵老师教育与会人员要积极学习党理论,通过学习,养成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刻认识革命先辈们不为名,不为利,不怕苦,不怕死,一心为革命,一心为人民的崇高品德,继续发扬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并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学习,他们会将理想信念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影片《横空出世》。电影讲述了建国后,在国际敌对势力对新中国极力封锁和挤压下,一批优秀的中华儿女为了祖国的崛起,聚集在大西北戈壁滩上,他们凭着高度的爱国热情,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克服了种种难以想象的困难,成功试验了中国第一颗原子弹。在场同学无不感动于影片中所体现的“两弹一星精神”。作为21世纪大学生,我们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继承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并将它发扬光大,为夺取全面建设乡康社会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