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4级新生动态  >> 爱很美,莫欺她——记2014级化学1班主题班会

爱很美,莫欺她——记2014级化学1班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 2015-05-18  作者:  阅读次数:2566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水平,2014级化学1班于5月15日上午在2教111开展了以爱情为主题的心理班会。此次班会由心理委员李文静主持。
    本次活动以心理小游戏拉开帷幕。共分为五部分进行,全班同学以学习小组为单位踊跃参加,每个小组以不同的形式展现了大学爱情中的失恋,异地恋,爱情,前途等不同场景,让同学们亲身体验爱情的酸甜苦辣,树立正确的爱情观。最后由赵红菊老师总结发言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校园和谐氛围,让同学们学会了怎样正确处理爱情关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